郏县总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正文

10月9日,在县总工会二楼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在开班式上作专题党课报告,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占强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读书班。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深悟透,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组织职工群众建功立业、创新创造,用心用情做好维权服务工作,坚决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突出抓好基层基础工作,大力推进工会工作法治化,深化工会改革和建设,推动工会系统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团结引导全县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固本培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铸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本领,厚植人民至上的宗旨情怀,永葆清正廉洁的公仆本色,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会议要求,要按照党市委统一部署和县委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进一步推动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推进全县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团结动员全县广大职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郏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