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迷迭香”铺就乡村振兴 产业发展致富路


正文

        10月10日下午,石龙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领昭一行来到所帮扶的何庄社区,对助农扶贫产业迷迭香的种植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王领昭一行详细了解了迷迭香的日常维护、产量、品质以及市场销售等情况。他们对何庄社区在迷迭香种植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王领昭表示,迷迭香种植不仅可以带动农民增收致富,还可以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实现乡村高质量发展。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推动何庄社区迷迭香产业的发展,帮助更多农民走上致富路。此外,王领昭在与何庄社区王二明书记交谈中表示,愿意积极协调资源,为何庄社区提供技术支持和政策指导,帮助他们解决在迷迭香种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迷迭香产业的健康发展。同时,也对冬季如何防范迷迭香受冻等技术性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强调产品多样化发展的重要性,要全力向迷迭茶、香皂、洗衣液、化妆品等二阶产品靠近,将迷迭香产业打造成石龙区特色助农扶贫产业。
         通过此次调研,石龙区总工会深入了解了何庄社区的迷迭香种植情况,也为今后的扶贫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下一步,石龙区总工会将继续帮助何庄社区大力发展乡村特色产业,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全力助推何庄社区实现乡村振兴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