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开展创文固卫 共建文明石龙


正文

        10月11日上午,石龙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工会干部深入到分包卫生区,开展打扫卫生、创文固卫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广大职工的文明素质,营造整洁、美丽的城市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他们身穿红马甲,手拿扫帚、铁锹、垃圾袋等工具,沿着街道对落叶、垃圾进行清扫。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街道焕然一新,环境变得更加整洁美丽。此外,工会干部们还积极向街道市民宣传环保知识,提醒大家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乱扔垃圾,共同维护城市的美好环境。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参与和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自己的环保意识,还为创建文明城市尽了一份绵薄之力。他们表示,今后将更加珍惜和爱护身边的环境,为建设美丽石龙、文明石龙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开展此次打扫卫生、创文固卫活动,石龙区总工会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广大职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为创建文明城市、提升城市品质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后,石龙区总工会将继续深入开展类似活动,推动全区环境卫生持续改善,为建设富裕、美丽、文明、幸福的现代化新石龙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