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总工会传达学习中国工会 十八大会议精神


正文

10月12日上午,新华区总工会传达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广州主持会议。

会议上李广州强调,中国工会十八大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蔡奇同志代表党中央致词,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厚爱!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工人阶级作出的重要贡献、中国工会十七大以来各级工会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

各级工会干部要把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相结合,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的科学体系、底层逻辑、重要意义,最终落实到学以致用、以学促干上来,做到知信行统一。

在未来工作中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积极开展宣传、宣讲,迅速将大会精神传达到职工群众中去,引导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于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