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举办妇幼健康职业技能竞赛活动


正文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激发卫健行业人才爱学习、钻技术,重技能、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促进全县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10月15日上午,郏县妇幼健康职业技能竞赛第三轮活动在县妇幼保健院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由郏县总工会和郏县卫健委联合举办。县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利恒出席并讲话,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疾控中心主任李星伟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知识竞答共设置了“危重孕产妇救治”“危重新生儿救治”“宫颈癌防治”3个项目,来自4家县级医院的24名临床一线工作者参加竞赛活动,经过激烈的角逐,综合前两轮比赛成绩最终评出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组织奖1名;四个比赛项目均设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并现场进行了颁奖。

通过本次妇幼健康职业技能竞赛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郏县妇幼专业技术人员勤于学习、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较强的专业技能水平,对全面提升我县妇幼健康服务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起到积极促进作用。(编辑: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