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正文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充分体现叶县总工会对老干部的关怀与爱护,10月20日上午,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县总工会对单位退休老干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祝福、问生活、听感受、学精神”。

慰问过程中,总工会班子成员逐一去到退休老干部家中,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细心询问老干部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情况,重点了解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同时,采取“送学上门”的方式,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书籍送到老干部手中,方便退休老干部及时学习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

老干部们对此纷纷表示感谢单位的关心关怀,并表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总工会工作,积极发挥余热,为单位发展传递正能量。

下一步,叶县总工会将常态化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做好退休干部的服务保障,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真正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老干部们切实感受到县总工会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