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召开县级教育工会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


正文

10月21日上午,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县(市)区10家主管教育的工会主席在市总工会办公大楼13楼会议室召开关于加强县级教育工会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张彦增主持会议,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全森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这次会议的中心任务是:贯彻落实全总、省总、市总关于进一步加强县级教育工会建设的意见。会上,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任马玉豪宣读了市总平工文[2010]57号文关于转发《河南省总工会关于贯彻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县级教育工会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并向各县(市)区主管教育的工会主席就前期对各县教育工会调研情况作了通报。

汝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留申就如何加强县级教育工会建设工作作了经验介绍,为下一步开展好工会工作提供了依据。

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全森作重要讲话,强调要加强对县级教育工会工作的领导,切实解决县级教育工会经费,切实为教育工会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使县级教育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张彦增对各县(市)区总工会的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 ,并对加强各县(市)区教育工会组织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各县(市)区总工会认真加以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