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召开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正文

10月23日上午,汝州市总工会召开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老干部党支部工作进行安排。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杨守伟、副主席耿艳豪参加会议并与老干部亲切座谈,共叙情谊、共谋发展。

近年来,市总工会党组把老干部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尊重老干部、关心老干部,落实退休政策待遇,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杨守伟向老干部汇报了近年来工会工作情况,希望老同志们发挥老干部、老党员的政治经验、威望优势,继续加强学习,在保证身心健康的同时,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挥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参加会议的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结合自己的实际,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在思想言论行动上坚决与党中央和市委保持高度一致,持续发挥余热,为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