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就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正文

石龙区工会针对当前时间紧、任务重及工作交接的实际,新的领导班子调整到位后,主动出击,谋划思路,力争确保2011年各项任务的如期完成。

一是替补了部分委员,加强班子建设。于10月21日召开了一届十四次全委会议,对因工作调整或退休,提出辞去委员职务的四名同志作了选举替补,以此增加力量,强化班子建设。

二是选定主攻方向,明确工作重点。按照市总2011年工作要点及任务要求,结合石龙区工会工作实际,及时调整工作思路,确定后两个月的重点及主要工作,力争在单项工作上有突破、整体工作上有进步。

三是认真查找差距,尽力弥补不足。专题召开全体人员会议,研究当前工作,全体人员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对照上级要求,查找了与工作目标的差距,制定了年底前赶上或完成目标任务的方法措施。

四是领导亲自挂帅,全员共同协作。工会主席杨民芳同志亲自指导工作,研究工作,安排工作,协调工作,并就后两个月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分管领导、工作人员,也就如何做好近期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全力以赴,尽己所能做好当前和今后工作,为整体工作位置前移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