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全体党员参加县“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学习


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综合素质,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1月8日,鲁山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县委组织部举办的“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

本次“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培训内容围绕正在开展的第二批主题教育,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章党规党纪等理论教育为重点,融入党风廉政建设、宪法、警示教育等专题辅导,是一次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提升党员履职能力的重要培训。

县总工会参训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一定会十分珍惜此次“充电加油”的机会,为灵魂“补钙”,为品德“提纯”,为本领“淬火”,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把此次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会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