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丰海主席调研指导汝州市新农村建设工作


正文

10月28日,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李丰海深入汝州市庙下镇开展调研,重点指导新农村建设工作。汝州市委副书记李运平,市政府副市长韩自敬、党组成员史清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姚军柱等陪同调研。

李丰海主席首先认真听取了庙下镇党委政府关于新农村建设工作的汇报,重点了解了中心镇和中心村规划及建设进展情况。并深入到庙下镇九龙商贸市场、客运中心、小寨村居民新村和庙下村和谐小区,与基层干部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询问他们对新农村建设的看法、愿望和意见。

李主席对庙下镇新农村建设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他指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是党中央提出的一项重大战略目标,中心镇和中心村建设是新农村建设的重要载体。要充分调动农民群众的积极性,切实发挥庙下镇区位交通、土地资源和特色产业优势,科学规划、逐步实施,不断研究和解决当前农业、农村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加快推进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进程,尊重农民意愿,注重工作实效,着力解决农民生产、生活中最迫切的实际问题,使新农村建设带给农民实惠,受到农民拥护,全面落实好新农村建设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