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开展”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周活动


正文

        为进一步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弘扬法治精神、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让“法治思想、法治思维”理念深入人心,提高群众懂法、守法、尊法意识,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合法权益,12月4日上午,石龙区总工会在圣德广场前开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的普法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区总工会的工作人员们身着红马甲,手持宣传资料,热情洋溢地向过往的群众们讲解宪法的重要性和社会主义法治文化的内涵。让群众们了解到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保障人民权益的重要法律,是推动社会公正、保障人民权益的重要力量。此外,还通过法律知识问答、法律咨询服务等形式,让群众们更直观、更深入地了解和学习法律知识。
        通过普法宣传活动,引导群众通过合法途径解决矛盾纠纷,更好发挥工会为职工维权作用,为建设富裕石龙、美丽石龙、文明石龙、幸福石龙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