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东发电举办“三人制”职工篮球比赛


正文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的文体娱乐生活,促进各部门之间的工作沟通与交流,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11月下旬,平东发电分公司工会在职工文体活动中心,举办了为期一周的2023年“三人制”职工篮球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由该公司工会主办,设备管理部分会承办,来自基层分会和公司领导队共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采用抽签分组的形式,第一阶段采取小组循环赛,取小组积分前两名进入下一阶段交叉半决赛。半决赛采用上、下半场,每节比赛10分钟的形式进行。赛场上,大家秉承“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原则,展开激烈的竞争,场上队员每次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跨步投篮,都博得场下观众阵阵的喝彩和热烈掌声,每场比赛都扣人心弦,激烈有趣。经过5天,20场激烈的比拼,最终,发电运营部一队荣获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发电运营部二队获得第二名,设备管理部分会一队和生产分会代表队并列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亲临决赛现场,为场上队员加油鼓劲,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此次活动,各参赛队充分展现出了团结拼搏,不惧困难,敢打敢拼,每球必争的精神风貌,坚定了广大干部职工决战四季度,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信心和决心。(作者: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