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持续推进“工会E卡”注册绑卡工作


正文

为全面推进“工会E卡”工作,增强工会普惠服务能力、提升工会普惠服务水平。12月18日,鲁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杨潇与工作人员前往教育系统、卫生系统工会等单位对“工会E卡”注册绑卡工作进一步指导,现场讲解工会E卡的福利政策,注册流程,确保单位工会会员注册成功。

“工会E卡”是河南省总工会顺应数字时代趋势,创新开展普惠工作所推出的服务平台。此卡具有职工福利、工会服务、普惠服务、金融服务等多种功能,是工会落实“五大行动、十件实事”活动的延伸。通过此平台,工会会员服务可拓展到衣食住行等方方面面。

在下一步工作中,鲁山县总工会将严格按照目标任务要求,把任务分解量化、细化,责任到人,确保高标准完成“工会E卡”注册绑卡工作任务;不断扩大服务范围、优化操作流程,持续开展产品更新,切实满足全县职工个性化、多样化需求,让“工会E卡”成为职工的连心卡、普惠卡、爱心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