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举办“共画同心圆,逐梦新时代” 暨助力乡村振兴书画作品展


正文

        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展示我区良好形象,激励全区职工干事创业精神,12月26日,石龙区总工会联合区政协在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开展“共画同心圆,逐梦新时代”暨助力乡村振兴书画作品展。
        本次展览以“共画同心圆,逐梦新时代”为主线,紧扣“乡村振兴”主题,旨在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好生活,通过艺术家笔下的乡村风貌、人文景观、民生万象,反映石龙美丽的自然风光、厚重的历史人文、崭新的城市面貌及近年来我区在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展览现场,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欣赏。这些作品既有传统的山水画、花鸟画,也有楷书、草书、篆书等。此次书画作品展得到了广大职工和群众的热烈响应。诸多参与者表示,通过欣赏这些作品,对我区在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自己为乡村振兴和美丽石龙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