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示范点!汝州第一医疗集团总院工会再获殊荣


正文

12月26日上午10:00,汝州市人大常委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杜占广,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邢滨华,市总工会主任科员张明国,市总工会组织宣教部部长李晓磊一行到汝州市第一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总院,代表河南省总工会为我院荣获的“河南省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进行授牌。

集团总院院务委员张浩飞,工会主席姜会凡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代表医院接受授牌。

近年来,在上级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在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院工会务实重干、奋楫争先,围绕医院中心工作,统抓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和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关心关爱职工为主线,健全完善工会职能,强化硬件设施配备,丰富职工活动形式,努力解决职工最关心、最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通过开展暑期托管班、金秋助学、亲子活动、读书分享、青年联谊、关爱天使--巴林特小组心理健康、职工趣味篮球赛、嬉闹元宵、趣味运动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用一项项举措、一件件实事、一串串成效数字,提升了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先后荣获“汝州市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平顶山市示范爱心托管班”、“平顶山市模范职工之家”、“河南省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等荣誉称号。

工会是职工之家。接下来,汝州市第一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总院工会将继续把“服务职工、凝聚职工”放在首位,以踏石有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在思想引领、职工维权、家庭文明建设、爱护留守儿童、职工劳动保护等方面践行好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打造有温度的人文医院,使广大职工更舒心、更顺心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