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工会开展2024年 “庆元旦 迎新春”职工文体活动


正文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凝聚力,12月26日上午,公司工会在公司院内组织开展 2024 年“元旦”职工文体活动。来自公司各部门的百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拔河比赛、团结一致毛毛虫、花样接力、穿越呼啦圈和跳绳比赛等项目,集趣味性、协作性和竞技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活动现场,参赛职工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自来水公司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也为公司各部门职工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公司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断满足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公司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