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东发电工会举办庆元旦职工健步走活动


正文

为喜迎元旦节,进一步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12月29日上午,平东发电工会在湛河青年公园,举办庆元旦职工健步走活动,广大干部职工以积极、健康、环保的方式迎接2024年的到来。     

上午10点,随着该公司工会主席的一声号令,来自基层分会200多名职工精神昂扬,沿着指定的路线健步前行。沿河3公里的竞赛路程,有的结伴同行,有的健步如飞,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相互鼓励、彼此加油,一边欣赏沿途的美景,一边享受健步走运动带来的快乐。  本次健步走活动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和纪念奖,根据健步走活动的特点,采取现场抽奖的形式,不仅体现竞赛活动的公平、公正性,也为活动增添了更多的趣味性。最后,在活动现场,该公司领导为获奖职工进行颁奖。  

通过举办职工健步走活动,不仅增强了体质、强健了体魄,更鼓舞了广大职工的工作干劲,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确保公司2024年各项工作良好开局做出积极贡献。(作者: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