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东发电心系“帮扶村”捐衣送温暖


正文

寒冬已至,岁末情深。为使平东发电定点“帮扶村”困难村民温暖过冬,12月20日上午,该公司党委、工会负责人带队一行7人,驱车前往汝州市陵头镇段子铺村,为困难村民捐赠棉衣,送去关爱。 

 该公司得知定点“帮扶村”——段子铺村的困难村民缺御寒棉衣后,公司工会立即组织全公司员工开展“捐棉衣 献爱心”活动,广大员工积极响应,纷纷献出援助之手,两天时间,共捐赠棉衣306件,棉被9条。当天上午,在驻村工作队和该村委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入户看望困难村民,并将饱含企业温暖、职工爱心的棉衣棉被送到困难村民手中,使他们切身感受到了企业对困难村民无微不至的关怀。 

随后,在该村党群服务中心,该公司领导与村委班子及驻村工作队成员交流座谈,认真听取了该公司驻村第一书记周忠民同志的2023年驻村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该村目前经济发展和村民生活情况,对驻村工作队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对驻村干部在环境艰苦的条件下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当得知驻村第一书记周忠民,在2023年获得平顶山市委“优秀驻村干部”时,该公司领导鼓励工作队再接再厉,继续认真履行好驻村干部工作职责,将驻村工作干出实效,做出更大的成绩,圆满完成驻村各项工作任务。 

下一步,该公司将义无反顾地履行央企职责,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大力支持驻村工作队的工作,为助力“帮扶村”经济建设,构建美丽乡村做出积极的贡献。(作者:李 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