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进新征程” 新华区冬季职工篮球比赛开赛了


正文

2024年1月6日,由新华区总工会主办、新华区教育体育局和新华区消防救援大队协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进新征程”新华区冬季职工篮球比赛在消防大队二中队篮球馆开赛了。新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谷向,新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世广,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词。

开幕式结束后,各队队员都纷纷进入赛场开始比赛,本次比赛利用周六周日进行,历时三周,来自全区的7支代表队将在赛场上大展身手。比赛现场,球员们用巧妙的传球、敏捷的转身、精准的投篮、完美的配合,充分展现了篮球运动的无限魅力和运动健儿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球场上,绝妙三分球和高难度扣篮引起观众此起彼伏的呐喊声和欢呼声,为比赛增添了无限的热情和动力。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团结、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和提高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水平,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展现我区职工争创一流、唯旗是夺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