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平顶山叶县常村镇举行“青春同行·缘来是你”职工联谊会


正文

1月10日上午,常村镇政府在该镇李家庄文化广场举办“青春同行·缘来是你”2024年青年职工联谊会,为适龄青年职工搭“鹊桥”,进一步拓宽交友范围。

青年女职工赵嘉琪说:“咱们镇政府举办的这个活动特别好,为我们青年男女创造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大家都很积极。”

当日,来自全镇各单位、党政机关的未婚青年职工40余人齐聚一起,积极参与互动“击鼓传球”“如虎添‘亿’钱多多”等趣味游戏,大家抛下初始的陌生与羞涩,大胆迈出了追求幸福的步伐。本次联谊活动打破传统的相亲模式,让青年男女在交友中相识、在游戏中相知,为他们搭建起了一个情感交流、自我展示的平台。

青年男职工王凯杰说:“由于平时工作比较繁忙,平时也没有时间和伙伴进行交流,通过这次活动,我希望可以找到一个心仪的女孩。”

常村镇政府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方位聚焦青年职工需求,为青年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不断满足青年职工的新期待和新需求,切实增强他们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常村镇副镇长郑聪聪说:“本次活动为我镇青年男女提供了一个拓展社交、交流互鉴的机会,进一步加强了广大青年男女婚恋观及家庭观的教育引导,接下来,镇政府将持续关心关注青年朋友的成长发展,切实增强青年男女的获得感、幸福感,为我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婉婷 陈亚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