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领导到基层调研指导工作


正文

1月11日至12日,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杜占广、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邢滨华、经审委主任闫志莹一行,分别到汝州天汇丰电有限公司、光大环保能源(汝州)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企业负责人及工会领导等人员陪同调研汇报工作。

杜占广一行先后到汝州天汇丰电有限公司和光大环保能源(汝州)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工作汇报,走访参观了公司的厂区建设、职工之家、职工书屋、职工食堂、职工宿舍等,并深入车间,与基层工会干部和一线职工进行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公司经营、安全生产、职工文化活动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杜主席认真听取了公司工会工作汇报,对企业工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继续保持公司自己行业特色,做优做强,提高生活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水平,改善生态环境,创出更大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二是进一步加强工会工作,积极为职工服务,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不断增加职工幸福感。三是广泛开展劳动竞赛活动,着力提升职工技术素质,为汝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