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领导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


正文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上午,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邢滨华带领班子成员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邢滨华一行在看望劳动经济部、权益保障部、组织宣教部的同志们时,对他们的工作给予肯定,特别是节前积极做好困难职工救助、报刊征订、有序为储户兑付等工作给予赞扬,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紧紧围绕市委八届六次全会和市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和省工会十六大精神,结合当前实际和部室工作特点,谋划好新年工作,切实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为工运事业发展再添新功。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新的状态投入到新年各项工作中,担当作为,砥砺前行,奋力开创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为汝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