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有情暖 盎然显芳华 |汝州市新华书店女性读书沙龙来啦!


正文

为了传播阅读的魅力,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3月7日,在第114个“3.8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汝州市新华书店联合汝州市总工会举办“春意盎然显芳华”之女性读书会,通过开展读书分享、共读好书、DIY书签等精彩活动,丰富女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现“女神”芳华。

活动开始,汝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闫志莹,党组成员、副主席耿艳豪,分别分享了她们与书之间的故事,并号召大家要坚持终身学习,以书为友、以书为伴,养成“阅书、品书、荐书”的良好习惯,从书中汲取向上的力量,用心感受生活的美。

在共读好书环节,大家接续朗读了《世界总会悄悄奖励那些努力的人》这本书的精彩片段,共同探讨了“努力向上的意义”、“把简单的生活过得有滋味”以及“为人处世的温度与尺度”等内容。

在DIY“植物书签”环节,汝州市新华书店“最美读书声”朗读志愿服务队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制作书签的花叶标本和工具,随后进行讲解和示范操作。大家了解了制作方法,认真构思自己的书签图案,在欢声笑语中,一个个色彩鲜明、春意盎然的植物书签呈现在大家眼前。

此次活动,激发了女职工们的读书热情,展现了自我成长和书香润泽的“她”力量。最后,也祝福所有女性同胞们,在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拥有一个美好的回忆和一份暖心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