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中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 举行“三八”节春游活动


正文

阳春三月,春融大地,巾帼逐梦,竞绽风采。为纪念“三八”节的到来,丰富和活跃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励全院女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工作岗位中去。3月8日,汝州市中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总院组织女职工前往华予生态园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笑迎春光,到处花团锦簇,处处充满生机。活动中,大家跟随春天的脚步,欣赏着春日灿烂的美景,呼吸着花朵的芳香,感受着万物复苏的气息。惊险刺激的空中漂流、急速滑草、海盗船、碰碰车、做游戏等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让人印象深刻、流连忘返。大家边赏春踏青,边闲聊家常趣事,互相用照片记录下这美妙的时刻,感受春天的气息。现场氛围轻松和谐,处处洋溢着女同胞们的青春和热情,尽情展现着“撑起半边天”的豪迈和风采。

此次春游活动,让大家走进大自然,释放了工作压力,丰富了节日生活,提供了交流和沟通的机会,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营造了简单和谐的人际关系,同时展现出女职工们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