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领导到郏县检查指导爱心驿站建设工作


正文

3月12日,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张志宏一行到郏县检查验收爱心驿站建设及运营情况,县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詹浩出席活动,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陪同检查。
调研中,张志宏一行在总工会会议室认真听取了近年来全县爱心驿站建设情况汇报,并先后到广天乡邮政储蓄银行驿站、铫期路南段驿站、广天乡邱庄村爱心驿站等地,每到一处驿站工作人员都将驿站建成以来,各项服务事项进行现场汇报。市总领导详细查阅了驿站工作日志,重点对每个“爱心驿站”是否悬挂统一标识牌、选址是否合理、相关设备设施运行状态和日常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张志宏强调,创建户外劳动者驿站是工会服务职工民心实事之一,需将驿站建设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结合实际,将环卫职工、出租车司机等行业比较聚集的地点作为建设的重点,注重整合现有的各类资源,达到一室多用、资源共享的目的。
下一步,郏县总工会将按照“成熟一批、发展一批”的原则,每年逐步增加建设点,切实解决广大户外劳动者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不断满足职工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