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百花艳 巾帼芳华绽:平顶山热力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正文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热力女性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团结引领广大女职工积极投身公司高质量发展,平顶山热力工会组织开展迎“三八”系列活动。
3月7日上午,全市“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在市政广场拉开帷幕,平顶山热力组织50余名女职工参加活动。活动开始前,组织对公司2023年度上级巾帼建功标兵先进集体及个人、公司“三八红旗手”进行集中表彰,激励引导广大女职工奋发向上、不断进取。
健步走活动结束后,女职工们还进行了踏青游园活动。春风扑面,百花飘香,活动过程中,大家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迈着矫健的步伐,个个意气奋发、精神抖擞。此次活动强健女职工体魄,欣赏美丽风景,放松身心缓解压力的同时,还为女职工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大家利用这次机会积极交流着各自工作、生活情况,为以后协调沟通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王允鑫 李春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