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传达学习平顶山市工会十届九次全会精神


正文

        3月18日下午,石龙区总工会在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平顶山市总工会十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领昭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王领昭传达了平顶山市总工会十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荆建刚在全委(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胜国所作的工作报告,使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明确了2024年工作目标及工作任务。
        王领昭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总工会十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充分发挥全区广大职工在建功新时代中的主力军作用,持续推荐选树劳模、技能竞赛等活动开展,激发广大职工建功立业的热情;要切实做好维权维稳工作,扎实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常态化开展“四送”品牌活动,提升职工生活品质;要坚决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强化职工思想引领,筑牢职工群众思想基础,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要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工会干部能力素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工会干部队伍,为建设富裕、美丽、文明、幸福石龙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王领昭还宣读了《平顶山市总工会关于表彰2023年度平顶山市工会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石龙区总工会分别荣获“平顶山市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优秀单位”、“平顶山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受到了市总工会的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