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召开六届四次全委会


正文

 

3月21日上午,舞钢市总工会在市工人文化宫四楼多媒体教室召开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会议履行了有关人事事项民主程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等相关规定,选举张耀忠为市总工会主席,张彦飞、马勇为市总工会副主席,选举张彦飞、马勇、周峰、王亚磊为市总工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工作报告,对市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进行了增替补。
 

在圆满完成人事选举事项后,会议对2023年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2024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新当选的市总工会主席张耀忠首先对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心中有党,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做对党忠诚的明白人。二要心中有爱,带头加强自身建设,做本领过硬的“娘家人”。三要心中有责,带头践行实干担当,做善谋行远的实干人。四要心中有戒,带头严守纪律规矩,做清正廉洁的干净人。
 

随后张主席又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一要切实增强政治性,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确保工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二要切实增强先进性,坚持围绕中心大局彰显工会组织的责任担当。三要切实增强群众性,始终坚持职工服务导向,恪守工会组织的维权服务职责。四要切实增强创新性,坚持改革创新精神,提高工会组织的履职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