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检查指导爱心绎站运营情况


正文

3月29日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周建设一行对东关邮政储蓄爱心驿站、下汤爱心驿站等站点进行不打招呼的暗访督查,每一个站点,都对设施设备、电线电路、电器使用、急救药箱药品安全等进行查看,并督促各“爱心驿站”管理人员,要定期检查爱心驿站的电器设备是否能正常使用、电线是否存在老化、急救药品是否在有效期内等,如若出现问题第一时间进行更新或维修,同时还要做好服务及安全工作的登记,并就站点运行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现场反馈,要求限期整改。同时为城区站点送去了水票及纸杯等议题消耗品。

 工会驿站建设以来,鲁山县总工会牢固树立“党建引领、工会有为”工作理念,推树最美站点等活动,鲁山县总工会老城大街爱心驿站荣获2023年全国“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持续有效地为环卫工人、快递小哥、执勤交警等奋战在一线的户外劳动者提供着便利和贴心的服务。

 下一步,鲁山县总工会将根据户外劳动者的实际需求,拓展服务内容,为户外劳动者提供多样化暖心服务,在规范管理上用实力,在作用发挥上下实功,在宣传引导上求实效,进一步提升广大户外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切实提高工会驿站的知晓度、吸引力、影响力,为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的新鲁山县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