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召开2024年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审工作会议


正文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激发全区人民群众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美丽的社会氛围,4月9日,石龙区组织召开2024年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审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刘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领昭宣读我区2024年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拟命名人选名单;会议对我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拟推荐人选进行评审。
        刘杰强调要严格评选程序,确保表彰实效;要强化协调配合,高效有序推进;要加强宣传推广,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推动更多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竞相涌现,用劳模精神激励广大职工群众为现代化新石龙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评选表彰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20名。评选范围为近五年以来,在加快推进石龙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及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取得优异成绩的工人、农民、机关事业单位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