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全森一行到叶县调研


正文

4月1日,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全森一行到叶县调研,县总工会主席申红霞等陪同。李主席一行首先听取了叶县总工会开展“三走访、三服务、百名工会干部下基层”活动的情况汇报,对叶县总工会“三走访、三服务”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叶县总工会在推进此项活动中:一是工作实实在在、创新性强,二是资料十分齐全,整理归档十分规范;三是领导重视,措施得力,工作推进有力度。

按照省、市总工会开展“三走访、三服务”工作要求,李主席重点走访了叶县人民医院与农村信用联社,通过与企业主要负责人、一线员工进行座谈交流,发放调查问卷,深入了解企业运行情况、职工文化生活状况、企业发展的难题及职工思想动态、职工收入、职工福利、工会建设等涉及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对下一步开展此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全县各级工会通过开展“三走访、三服务”活动,精心组织、深入企业、深入职工,认真开展“三走访、三服务”活动,工会干部的服务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工作作风得到进一步改进,工会组织自身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