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主席杨民芳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三走访、三服务、工会干部下基层”活动稳步推进


正文

3月31日下午,石龙区总工会主席杨民芳在工会班子成员陪同下,先后到平顶山市宝源焦化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华盛源建材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走访职工40余名。

此次活动主要以座谈和调查问卷的形式进行,每到一处,杨主席都给企业方和职工详细讲解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鼓励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有困难尽管说,工会是职工的家,就是为职工解决困难、办好事、办实事的。座谈会上,杨主席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现状、职工工资待遇、是否签订劳动合同、是否有工资拖欠行为等问题,并认真听取了职工对工会工作好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在场职工认真填写了贴近生活和工作实际的调查问卷。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拉开了石龙区“三走访、三服务、工会干部下基层”活动的序幕,石龙区总工会将在上级工会的正确指导下,结合我区实际,稳步扎实推进此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