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龙兴街道办事处工会认真学习王菊红同志的先进事迹


正文

按照石龙区总工会《关于转发平顶山市总工会<在全市职工中开展向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十二矿王菊红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的通知》(平龙工总[2012]9号)的相关要求,龙兴街道办事处于2012年4月9日召开了全体机关职工会议,安排学习王菊红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上,通过事迹介绍、党员发言等形式,使全体干部职工对王菊红同志的先进事迹有了深刻的认识。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王菊红同志逆境面前阳光乐观的人生态度,困难面前自强自立的顽强意志,挫折面前不离不弃的人文情怀,付出面前无怨无悔的人格力量,人际之间知恩感恩的做人本色这五种可贵的精神,王菊红同志的感人事迹震憾着在座的每一位职工,她的事迹再一次充分体现了新时期女性自信自强自立自尊的时代风采,以及对生活的无限挚爱,对社会、对企业、对他人的无限感恩之情。

广大职工表示要学习王菊红同志身残志坚,顽强的拼搏精神,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在工作中争做好职工,好同志,以感恩的心回报社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做道德规范的倡导者和文明新风正气的引领者,为辖区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