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十八谈”映象版.平顶山篇》反响强烈


正文

4月11日晚,大型时评栏目《建设中原经济区走好“三化”协调科学发展路“十八谈”映象版.平顶山篇》在河南电视台卫星频道、新闻频道等多家媒体同步播出,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节目,并与4月12日下午召开了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座谈会。大家一致认为,看了《“十八谈”映象版.平顶山篇》后为家乡社会经济发展的思路、实践和取得的成就感到鼓舞和振奋。《“十八谈”映象版.平顶山篇》展示了新时期平顶山的新面貌,反映出了平顶山蓬勃的发展活力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尤其是平顶山新农村社区建设呈现出良好的发展趋势、气势和态势令人鼓舞。市委、市政府以新型农村社区建设为切入点,探索出了一条“三化”协调科学发展的新路子,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工作创新、亲民爱民的博大情怀,赵书记和陈市长通过节目把平顶山在中原经济区建设中发展新型城镇化的经验和思考、作用与担当以喜闻乐见的形式讲述出来,让我们对平顶山的发展更加期待。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工会干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学先进、比创新、看实效”的要求,进一步创新方法,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均以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为衡量标准。经常深入基层,深入职工群众,倾听职工的呼声和愿望,了解职工的所思所想所盼,与职工面对面倾心交流,心贴心真情服务,实打实地为职工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丰海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进一步振奋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谋发展。要结合各地各单位实际,通过中心组学习、召开座谈会、研讨会的形式进行学习讨论,交流心得体会,对节目收听收看情况和积极反响进行集中报道,营造浓厚氛围。要深刻领会精神,加强示范引导,提升工会工作水平,把学习宣传活动与工会重点工作相结合,深入开展“三走访、三服务,千名工会干部下基层”活动,大力开展“两个普遍”,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职工队伍和谐稳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我市加快 “三化”协调发展、提前全面小康作出工会组织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