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纪检组长闪国兴到郏县调研


正文

4月12日下午,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闪国兴一行3人到郏县东城产业集聚区调研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丰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建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主任陈振华,副处级调研员唐建勋,县委副书记陈银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光州,县总工会主席张怀昌等一起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平煤机、圣光集团、马亮磨料磨具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状况,深入车间班组、职工食堂,查看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并与马亮磨料磨具有限公司20名职工进行了面对面、心贴心交谈、交流,耐心询问他们的意见、建议。在省、市领导的真情引导下,座谈会气氛热烈、欢快,大家畅所欲言,踊跃反映各自的具体情况和工作中、生活上的真切感受。

在听取了郏县开展“三走访、三服务工会干部下基层活动”情况后,省总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闪国兴对郏县总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郏县“三走访、三服务、工会干部下基层活动”开展充分感到满意,并特别指出:广大工会干部要持续深入推动“三走访、三服务”活动。一是要形成机制。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认识,了解职工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所愿,倾心为广大职工解难事、办实事。二是要注重实效。要以活动促工作,推动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经济发展中发挥应有的作用。(赵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