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煤田地质局四队工程一处召开2012年度职工代表大会


正文

2012年4月14日,河南省煤田地质局四队工程一处经过精心准备,在贾寨-堂街项目部召开了2012年度职工代表大会,队工会领导、工程一处领导、各项目部人员及队管钻机机长、班长、外协钻机机长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姜斌处长做了《严管理 抓落实 实现新突破》的行政工作报告,总结了一处2011年及2012年第一季度的各项工作,对2012年的后续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孟科副处长做了《安全生产工作报告》。这次大会修改完善了《项目部、钻机日常管理制度》、《安全管理制度》、《质量管理制度》、《打煤、守煤管理制度》、《钻机现场管理制度》、《项目部生产会议制度》、《生产情况汇报制度》、《奖惩制度》等八项制度和《工程一处定额资金管理办法》,使一处的管理措施更加完善、更加切实可行,管理更加规范。

针对一处目前施工实际,对队管4台钻机机长、班长进行了调整。为更好的对施工项目进行统筹管理,设置了基地和豫东两个项目部,由工程一处张殿伟副处长和孟科副处长分别兼任项目部经理,对施工项目加大管理力度,力争高效、高质量完成施工任务。

大会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进行,项目经理、钻机机长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这些对一处未来的发展必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