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十八谈”平顶山篇


正文

近日,石龙区总工会接到收听收看电视节目“十八谈”平顶山篇的通知后,立即着手安排单位全体人员并就“通知”的信息、电话、网络等不同形式,转向全区各基层工人和干部。

晚10点不到,区总工会干部职工已齐聚电视机旁,等候节目的播出。节目播出的次日,区总工会干部职工就开展了学习讨论活动,深刻理解领会市委书记赵顷霖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生的访谈精神,回顾了平顶山市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新农村建设和“百企帮百村”工作中的成就,进一步展现了平顶山市的未来规划。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的引领下,走中国特色工运理论和工会工作的发展道路,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总的统一指导下,认真履行工会职能,脚踏实地工作,深入开展“三走访、三服务,工会干部下基层”活动,重点办好“十件”实事,服务好企业,服务好职工,为全市“三化”协调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