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员会主任陈振华一行到通讯行业调研


正文

4月16-17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员会主任陈振华带领市总工会第六服务职工工作组到移动、联通、电信等单位进行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察看、翻阅资料、听取汇报和个案访谈等形式,了解企业经营状况、职工生产生活情况。陈振华主任一行对这几个单位的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对移动公司的“六型”班组(和谐、绩优、学习、创新、安全、活力)创建、乡镇营业部的“八件套”(更衣柜、消毒柜、餐桌、厨具、灶具、休息床、健身器材、文化墙)配备和“五小”(小厨房、小厕所、小宿舍、小会议室、小活动室)建设等、电信公司的“四小”(小活动室、小卫生间、小食堂、小淋浴间)建设、联通公司的乡镇支蓄所“冬送温暖、夏送清凉”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走访,依据“走、听、转”工作安排,有效掌握了基层的工作情况、了解了一线的心声,把握了员工的所思、所想、所需、所盼,大大提升了广大职工对工会的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