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平顶山分行召开“全员岗位技能大练兵”活动第一季度岗位技能拜师会


正文

2012年以来,平顶山中行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全员岗位技能大练兵”活动,在每周组织岗位练兵的基础上,每月组织一次技能对抗赛,通过全辖各基层单位的认真组织和积极参与,第一季度的对抗赛目前已圆满结束。

为总结对抗赛的经验,鼓励先进、鞭策后进,该行于4月15日下午在平安大厦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季度“岗位技能拜师会”,各支行行长、主管副行长及各基层网点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工会宋国献主任总结了“全员岗位技能大练兵”活动的开展情况,对第一季度对抗赛进行了点评。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徐忠国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开展大练兵活动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对第一季度的岗位技能练兵工作进行了逐月分析,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岗位练兵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他要求各基层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只有全员的整体素质得到明显提升,才能确保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客户才能真正满意,由此吸引到更多的客户,从而就会带动各项业务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