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冬梅深入基层慰问患病教师


正文

市总工会今年在全市工会系统开展了“三走访、三服务、千名工会干部下基层”活动,领导有力,制度完善。通过走访基层,倾听群众声音,帮助基层群众解决了许多实际困难。四月二十日,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冬梅、市教育工会主席马玉豪、市帮扶中心副主任吴旭等一行在十四中校长马谦、书记刘彩红等的陪同下来到了十四中邵松科老师的家。邵松科老师于2007年7月被查出患有食管癌,做手术接受了治疗,去年癌细胞转移到了淋巴结,在省肿瘤医院进行了放、化疗,由于经济条件有限,目前在市总医院接受治疗。刘冬梅详细询问了邵老师的病情,嘱咐他安心养病,积极配合治疗,并以积极的心态与病魔做斗争。真诚的询问,亲人般的关怀给病人及家属很大鼓舞,增强了邵老师与病魔做斗争的决心。

“三走访、三服务、千名工会干部下基层”活动,是今年工会工作的主线,是新形势下开展工会工作的创新举措。市总工会的这次走访,是对这次活动最好的诠释和践行,这也给十四中工会今后的工作指出了方向,增强了信心。十四中工会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市总“三走访、三服务、千名工会干部下基层”活动,积极做好基层工会工作,问需于职工、问计于基层,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地做好新形势下的工会工作,争取在提升工会工作整体效能上实现新突破,并建立长效机制,通过调查研究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使活动取得更加长远和更加广泛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