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18 李丰海看望慰问建设路西段改造工程一线职工


正文

4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丰海带领市总工会慰问组到市区建设路改造工程工地,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职工。

李主席一行先后看望了市政工程公司、市园林处的干部职工,并送去了茶杯、遮阳帽等慰问品。

李丰海指出,建设路改造工程是我市今年市政建设的重点工程,也是全市人民关注的工程。工程工期短、时间紧、任务重,广大职工发扬艰苦奋斗、克难攻坚的精神,不休节假日,日夜奋战在工地上,确保了该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感谢你们付出的辛勤和汗水。这次慰问活动,也是市总贯彻落实省总提出的“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在基层”的活动的具体体现。市政公司作为我市市政城市建设的主力军,几十年来为我市的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时刻关注你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希望大家继续努力,积极参加工会组织的“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文明施工劳动竞赛活动,提高工程质量,加强工地管理,提高施工水平,保证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各级工会组织要把一线职工的冷暖放在心头,把“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在基层”活动落到实处,经常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职工,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维护好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为维护职工队伍和社会的和谐稳定,实现我市稳重求进的工作目标作出工会组织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