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2012年职工环湖慢跑活动隆重举行


正文

4月26日上午,由新华区总工会举办的新华区2012年迎“五一”职工环湖慢跑活动在建西生态园隆重举行,区委副书记娄文奇,区委常委、副区长魏朝霞等区领导参加慢跑活动。区总工会主席吕聚合主持慢跑活动启动仪式。焦店镇、各街道(管委会),区直各单位近5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慢跑活动。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唱响“劳动光荣,工人伟大”的主旋律,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按照“职工欢迎、广泛参与、社会互动、立足实效”的要求,通过新颖的载体、丰富的活动、扎实的工作,让广大职工群体振奋精神,展示风采,凝聚力量。区总工会今年在“五一”前开展以“全民健身、提升素质”为主题的职工文体活动。

当前职工文化活动正在全国各地蓬勃开展。随着整个社会物质、文化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职工文化活动也得到了长足发展。做好职工文化活动工作,不但可以增强职工的体质,使社会劳动力的能量得到更大的释放,为社会为国家创造更多的精神财富和物质财富,而且可以增强整个民族的凝聚力和自豪感,可以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集体主义、爱国主义和开拓创新的斗志。新华区总工会在区委、区政府的重视和支持下,组织开展群众性职工文化体活动,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不仅推动了职工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而且会为新华区新一轮发展提供更大的力量源泉!

今后,区总工会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转变作风、提升素质,大力开展全区性职工文体活动,使职工文体活动经常化、趣味化,积极调整职工心态、娱乐身心,以团结互爱、互助为目的,努力使新华区职工文体活动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