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举办庆五一职工文艺晚会


正文

在 “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为了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展示全县工人阶级风采,进一步组织和号召全县职工群众“建功‘十二五’,为叶县发展”作贡献,4月26日晚8时,由县委、政府主办,县总工会承办的庆“五一”职工文艺晚会活动在县人口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建明、县四大班子领导、叶县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十佳职工”、 全国、省、市部分劳模代表以及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群众近万人观看了演出。

县长古松同志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说:近年来,全县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以自强不息的豪迈气概、锐意进取的冲天干劲,谱写了中国盐都加速崛起、跨越前行的崭新篇章,实现了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叶县先后成为中国岩盐之都、中国中部百强县,全国生猪调出大县、肉类生产百强县、粮食生产先进县、科普示范县、计划生育国优县,全省畜牧业发展重点县、职业教育强县。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紧跟时代,勇于创新,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今晚我们将要表彰的各类先进典型,就是广大职工的杰出代表,更是全县职工学习的榜样。

在晚会现场,由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广播电视局、县工信局、县工商联联合开展的叶县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十佳职工”评选活动,经过层层推荐、逐步筛选、慎重评比,经领导组综合考评,选出我县的“十佳职工”。对本次评选出的“十佳职工”在晚会现场由市总工会领导及县四大班子领导为他们颁发证书和奖金,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