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持续双提升”主题读书活动启动


正文

4月20日,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纪念世界读书日“持续双提升”主题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在尼龙化工公司举行。

2011年,集团读书协会面向基层、面向生产、关注安全,开展了以提升全员安全素质、提升班组安全管理水平为重点的“双提升”主题读书活动,推动了集团学习型、创新型、技术型、安全型班组建设。

今年“持续双提升”主题读书活动到11月30日结束,将重点分享《员工安全意识教育读本》和《班组长必备工作手册》的读书心得。集团内部刊物《读书报》也将开展“分享读书一句话”征文活动,并于年底举办集团“持续双提升、分享读书一句话”读书交流活动。

集团读书协会要求各单位要坚持“有用”理念,让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切实享受到读书的益处;要“搞活动”,选好载体,激发职工读书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培养骨干”,发挥骨干的典型引领作用,助推学习型班组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宗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