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举办庆“五一”职工文艺汇演


正文

4月27日,舞钢市文化大楼多功能报告厅内座无虚席,舞台上灯光璀璨、绚烂多姿,舞钢市总工会举办的庆“五一”职工文艺汇演在这里精彩上演。市委副书记陈建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国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孔阳、市人大副主任张瑞海、副市长王冬梅、总工会主席陈云洲到场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演出。近千名职工齐聚一堂,共庆国际劳动节。

演出在欢快的歌伴舞《幸福赞歌》中拉开了帷幕,男、女声独唱、二胡独奏、群口快板、小品、舞蹈、戏曲联唱、音诗舞等多种形式的节目一次次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全场观众热情地与演员呼应,喝彩声与掌声响彻全场。演员的精彩演出展现了舞钢市职工阳光自信的精神风貌和幸福和谐的生活景象。

这次汇演自开展以来,广大职工积极投入其中,不仅带动了基层职工文艺活动的火热开展,还促进了全市职工文化建设,增强了工会凝聚力,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为促进舞钢和谐社会建设做出了贡献。(常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