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干部职工创先争优争做人民满意公务员


正文

6月29日下午,宝丰县总工会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强化纪律,全面开展创先争优做人民满意公务员活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郭鹏飞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宝丰县总工会《关于在干部职工中开展创先争优做人民满意公务员活动的实施方案》,全面安排了机关干部职工在每个活动阶段的具体任务和要求(6月安排部署阶段、7月至11月实践活动阶段、12月总结提高阶段);通篇熟悉学习了新修订完善、经党组通过的机关学习、考勤、值班、门卫、卫生、节约、文书处理和审批、车辆管理、财经、监督检查、外宣奖励等15项制度。

郭鹏飞要求大家:要立足岗位工作,结合“三联三帮”和服务职工在基层活动,对照年度责任目标,开展检查和自查活动;要心怀服务意识,狠抓工作进度,严格纪律约束,查缺补漏,创新工作方法和途径,圆满完成上半年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创先争优做人民满意公务员,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孙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