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召开生产劳动保护工作会议


正文

6月29日上午,叶县总工会在县工会会议室召开了全县生产劳动保护工作会议。
各乡(镇)工会主席及县直企业单位工会负责人共计八十多人参加了会议。
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遍周首先传达了《平顶山市总工会生产保护部2012年工作要点》,针对当前的几项工作任务进行量化分解,并要求各乡(镇)工会、基层工会8月15日前完成全年任务的90%。
最后,县总工会主席申红霞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建立和完善高技能人才培养、选拔和使用机制,积极选树“首席员工”、“金牌工人”等高技能人才。二是以创建“工人先锋号为契机”,激发广大职工爱岗敬业、钻研技术的积极性,紧密结合生产实际组队参加平顶山市第四届职工技术运动会,不断扩大参与竞赛职工覆盖面,尤其要积极鼓励非公企业职工和农民工参赛,进一步提升职工队伍技能水平。三是加强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督和管理,建立和完善劳动保护检查员和建立职工职业卫生健康档案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