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前营乡工会“三个到位”学习宣传《特别规定》


正文

自全县召开宣传贯彻《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会议后,前营乡工会高度重视,努力做到“三到位”,营造氛围,落实《特别规定》的学习宣传贯彻,依法保护女职工合法权益。

一是统一组织,认识到位。乡工会及时组织召开各企业工会主席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会议,认真传达县总工会《关于宣传贯彻<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的通知》内容及精神,使参会人员从思想上认识到《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的重要性,积极主动把此项工作做好。

二是成立组织,领导到位。乡工会成立了《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贯彻宣传领导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宣传贯彻的全面工作。开通了一部热线电话,有专人值班,负责接收女职工来电来访,保证了工作有安排、有组织、有落实。

三是广泛宣传,发动到位。各个企业充分利用广播、张贴标语、办黑板报、发放宣传彩页等多种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宣传《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的有关内容,确保让每位女职工知晓,进一步提高女职工知道保护自己合法权益的法律依据。(宝丰县前营乡工会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