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合唱大赛,舞钢市总工会夺得大赛银奖


正文

6月28日上午,舞钢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合唱大赛,市领导平遂民、孙书申、高淑新、尚德山、田兴文等莅临赛场。

比赛开始前,新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平遂民在赛前讲话。他说,舞钢人民用嘹亮的歌声庆祝中国共产党91周年华诞,歌颂党的正确领导和伟大成就,歌颂祖国的繁荣富强和舞钢市的蓬勃发展。在此,我代表市委向全市广大党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在各个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广大人民群众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参赛的合唱队在比赛中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团结,赛出舞钢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后,参加比赛的合唱队依次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迎风飘扬的旗》、《阳光路上》等革命歌曲,以饱满的热情、洪亮的歌声为党的91周岁生日献上了一份祝福,用歌声抒发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经评比,舞钢市总工会夺得大赛银奖。